桃汁气泡水

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!!!

【光夜】你的女仆装

*光夜全员(彩蛋陆沉)

*就要涩涩(bushi)



*萧逸

“萧小五……嘶,这是玩的哪一出啊?”

“今晚想要服务我?”

“行啊……怎么个服务法……”

“嗯……小懒猫,不是说要服务我吗?怎么,才半个小时而已,就开始没力气了?”

“好好好,没取笑你,别生气,”

“我的萧老板娘只需要躺着,然后,让我来服务你就好。”




*陆沉

“想重温一下?”

“看来上次,没有让我的小姑娘尽兴……嗯,是我的失职。”

“那么现在,爬过来。”

“你还在等什么?”

“身为女仆,”

“就是要遵从主人的一切命令。”

“乖孩子,含住它。”

……

“别害羞,我的小姑娘,你做的很好。”





*齐司礼

“……为什么要这么穿?”

“真不知道……你一天到晚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……”

“我怎么会喜欢你穿这种衣服?!尾巴是自己要跑出来的。怎么可能是因为你穿女仆装,你想太多了。”

“……再近点,让我看看你背后那个丑陋的蝴蝶结。”

“太丑了,当然要解开。”

“虽然丑……偶尔穿穿,有什么不好。”

“笨鸟,真的听不懂吗?”

“你说什么?偶尔慢一点,有什么不好……嗯,我也听不懂。”





*查理苏

“哇哦~亲爱的未婚妻~这可真是个大大的惊喜。”

“没想到未婚妻还喜欢玩这种……”

“不会,宝贝,怎么会奇怪呢!我的宝贝未婚妻……不管穿什么,都会令我目眩神迷。”

“害羞了?跟未婚夫有什么好害羞。”

“被弄的…眼睛都红了啊,宝贝~看来,聪明的我找对地方了。”

“脸红的样子也好,舒服到落泪的样子也好……”

“……只让你的未婚夫Charlie来收藏吧。”






*夏鸣星

“姐姐~干嘛用丝巾蒙住我的眼~难道是有什么礼物要送我嘛~”

“姐姐今天,就是我的礼物,对吗?”

“……姐姐亲自送到嘴边的奶茶,味道就是不一样。”

“今晚可以,命令你?真的,什么都可以吗?”

“那我要姐姐喂我喝……用嘴喂。”

“唔……别折磨我了……你不是已经感受到了……”

“还不是因为姐姐太会了…所以很快就起来了……”

“别偷笑了我的大小姐,快点儿…疼疼我吧。”









*周严

“小姐,你今晚穿的,很特别。”

“不,对我来说,你每天都很特别……和衣服无关。”

“如果我穿会很好看?不不不,小姐,我……它装不下我的身体……”

“我当然会听你的话!”

“所以,小姐给我也准备了一套……?”

“都听小姐的,我这就去换上。”

“……前面,太紧了,衣服…根本就拉不上……”

“是吗?小姐觉得好看就好。”

“像…奶牛?可是……我又不会……产|奶……”

“嗯…可能是太热了,所以会脸红……”

“是吗,他也会为脸红找借口吗?唔……”

“可是,我的小姐,至少现在,只有我们……不要再想起别的什么人了……”

“请一直注视着我,小姐。”






[隐忍修勾谁能不爱呢!太想欺负他了!!一不小心就把助理严严写多了呜呜呜原谅我!!彩蛋摸了爹咪的!爹咪真的好适合这种剧情!!!]

评论(13)

热度(51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