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汁气泡水

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!!!

【光夜】特殊玩法

*光夜全员(彩蛋周严)

*特殊玩法(玩的就是刺激)

*如果有机会的话  会发展成  长篇



*萧逸 跑车

“现在知道害怕了?”

“刚才不是很主动嘛,嗯?”

“嘘,小点声儿,好像有人过来了。”

“骗你的,萧小五……太紧了,别那么热情——我想在里面多待一会儿。”

“已经很晚了,不会有人出现在这里的,小笨蛋。”

“嗯?说我是大骗子啊?是是是,我是可恶的骗子,那你就是可恶骗子的老婆。”

“老婆~机会难得,我们多来几次。”




*陆沉 钢笔

“笔身太凉了?”

“嗯,一会儿就暖和了,”

“毕竟,我的小姑娘是个外热内也热的小太阳。”

“害羞了?好吧,可是,”

“灰狼先生的亲身体验——里面真的很暖和哦。”

“好,我不说了。”

“要我和它一起进来?”

“好吧,”

“真是贪心的小姑娘。”

“不过,在我面前,允许你贪心。”





*齐司礼 尾巴

“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?”

“……真的有这么想要吗?”

“就那么喜欢我的尾巴?嗯……也不是绝对不行。”

“……下不为例,笨鸟。”

“里面太湿了,笨鸟。”

“你说过的,事后会亲自为我清洗尾巴。我等着呢。”

“虽然……尾巴已经被你弄得、湿漉漉到不像话了。”





*查理苏 角色扮演(牙医)

“未婚妻,啊~张嘴,让查医生看看。”

“嘶,犬齿有点尖呢~”

“唉,不愧是我Charlie的未婚妻,就连牙齿都漂亮的惹人着迷!”

“未婚妻……手指,沾到了你的口水哦,”

“怎么,对完美的未婚夫我,就那么馋吗?”

“唔……唔…唔?哈哈,未婚妻不说清楚,我怎么会知道,你想要什么呢?”

“噢~抱歉~我还没有把手指拿出来~”

“现在可以对你的未婚夫敞开心扉了~嗯,说什么?才不想要我?”

“这可由不得你了,我亲爱的未婚妻。”






*夏鸣星 捆绑(GB)

“姐姐说,想绑我?”

“哇,这绳索……姐姐是准备多久了呀?”

“怕?汤圆不怕的,随姐姐处置,”

“只要姐姐喜欢就好。”

“有点疼,不过为了姐姐,我什么都可以尝试的。”

“唔……姐姐,你真的没有私下找别人练习过吗?怎么连鞭子也挥的那么熟练……”

“我不怕疼,姐姐可以直接在我身上练习,但是,不要去找别人。”

“嗯…想听我喊大小姐?”

“大小姐绑着我,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大小姐……嗯……”

“我的大小姐,你可真是,快要了我的命了。”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9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